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阳镇“垃圾分类”乡村流动课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11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新时尚”落到实处,激发社会治理的“新动能”,走稳垃圾分类的“最初一公里”,8月8日上午,太阳镇工会志愿者积极参加“垃圾分类”乡村流动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领导为党员志愿者队、工会志愿者队、团员青年志愿者队、巾帼志愿者队、网格员志愿者队、泰隆银行志愿者队、利安环境志愿者队、少先队志愿者队、浙西工具志愿者队、城管志愿者队等10支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授旗。

授旗仪式后,利安公司以小朋友们喜欢的卡通人物小猪佩奇为例子,为大家讲解如何区分四类垃圾以及垃圾不分类的危害,并准备了“我们也是分类小能手”游戏环节,引导现场的小朋友积极参与互动学习。

活动最后,党员、工会、共青团员、巾帼、网格员、泰隆银行、浙西工具、利安公司、城管9支队伍分别带领少年队6组小学生下村分发宣传单,宣解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幼赞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