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州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助力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19-07-24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做起。7月、8月份在校学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暑期,为了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让学生能够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小树立垃圾分类意识,主动进行垃圾分类,做一个保护环境的小能手,杭州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工会特邀请各校学生前来绿能环保垃圾分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2019年7月6日迎来了首批由城管局带队的衣锦小学的30名学生,拉开了为期两个月参观学习高峰期的序幕。

虽然是炎炎夏日,但学生对于参观和学习垃圾分类的热情仍然很高。在公司工会志愿者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厂房、垃圾坑、锅炉设备等。使学生对垃圾坑、垃圾焚烧过程等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杭州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工会邀请学生参观绿能环保垃圾分类教育基地,意在教育学生在平时不仅要减少垃圾的产生,更要注重垃圾的分类。通过学生将这一意识传递给家长,从而带动影响整个社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惠君 许李朦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