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杭州市总工会来临调研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5日,杭州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魏萍、市经信工会主任吴立红、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程志民一行来临安对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爱心驿家”站点和区总工会职工心理关爱服务中心实地考察,现场了解服务职工设施的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在区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的专题汇报。区总工会保障部就“春风行动”救助帮扶政策实施情况、“爱心驿家”工作开展情况、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职工疗休养政策执行情况、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据悉,近年来,临安区总工会以“春风行动”为总载体,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困脱困;积极建设“爱心驿家”,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创新“平台+队伍+热线+活动”的模式,关注职工心理健康。临安区总工会这些工作的开展,聚焦了工会的主责主业,为职工群众排了忧解了难,得到了市总调研组的充分认可。同时,调研组一行要求区总工会继续做实做细各项服务职工的实事工作,让职工有更大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