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玲珑街道总工会“服务百家企业、培训千名员工”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5

玲珑街道总工会继“百样工种大比武 千名职工争状元”技能比武活动之后,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要求,为切实提高玲珑街道辖区内产业工人的整体素质,推动玲珑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于近期举办了2019年玲珑街道总工会“服务百家企业,培训千名员工”活动启动仪式。

街道辖区各企业职工代表、工会干部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叶志伟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是继“百样工种大比武 千名职工争状元”技能比武活动后又一重大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是针对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活动的进一步落实。

“服务百家企业,培训千名员工”活动自2019年6月下旬开始,到2020年底结束,计划培训5000余名员工。活动将紧贴“双创”活动周“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的主题,通过解放和发展生产力,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和社会创造活力,激发每个人的潜能潜质,通过“大培训”的持续推进和扩大,来实现“稳就业”和“创新驱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