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玲珑情 劳动美”摄影比赛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9-06-14


热火朝天(陈秋儿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展示玲珑街道的美丽蝶变,展现一线劳动者的别样风采,玲珑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妇联、团工委自2019年4月开始,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了“玲珑情 劳动美”庆五一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广大职工特别是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参赛人员和作品投稿量均超出了预期,大赛组委会共收到600余幅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作品的视角、风格、创意多样,很多拍摄人员以美丽玲珑热火朝天的建设为背景,寻找一线职工敬业精业的闪光点,以摄像者的独特视角,让人充分感受到劳动的精彩画面和美丽瞬间,体现了良好的参赛水平和赛事效果。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入围奖25名。

赛事结果发布后,街道总工会还将继续做好作品推广和宣传工作,以展板、电子屏、微信推送等形式向广大职工展示优秀摄影作品。以此为载体,倡导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凝聚起广大劳动者的合力,为建设美丽玲珑贡献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