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青山湖街道咔咔玛有限公司工会举办首届职工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9-06-13


6月11日下午,青山湖街道咔咔玛有限公司工会首届技能大比武活动在青山湖街道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50余名一线工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设置了抽取机组、折叠机组、点断机组、热缩机组、包装组五条比赛线组,以实际操作技能(现场考核)为主。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五个不同组别的比赛有序而又紧张地进行着,选手们自行选择符合自己的操作习惯和技巧,熟练、规范地完成比赛要求。持续两小时激烈紧张的比赛在评审老师的综合评定下,分别评出了这五个赛组的前三名。

本次技能比武紧紧围绕“提高安全技能素质促进技术发展”的主题,旨在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取长补短,使选手之间形成学技术、比技能、共发展的良好赛风,也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术工人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了特殊工种操作人员的技能水平和安全意识,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技术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陈睿轩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