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6日下午,位于锦南街道的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党校会议中心举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届工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选举产生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韩春晓同志为工会主席,许李朦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协商产生卢颖、许品芳、王萍3位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公司领导葛建成和锦南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叶芳分别作了总结讲话。希望新一届临安绿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工作,维护广大职工权益,团结和动员企业员工为推动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