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举行“中国梦·劳动美”风采摄影大赛作品展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1

近日,由区总工会、区团委、妇联、新闻传媒中心主办,临安新闻网、区图书馆协办的临安区“中国梦·劳动美”风采摄影大赛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区图书馆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副主席吴云海,区文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妇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大赛获奖者参加开展仪式。

本次摄影大赛自2018年11月30日征稿开始,吸引了200余名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截止征稿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2000余件。经过专家审评,共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71个,其中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7个,优秀奖45个。

本次摄影大赛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高的职工参与度,摄影爱好者用不同的摄影视角展现出一线劳动者奋斗拼搏、追逐梦想的精彩瞬间。区总工会将把“中国梦·劳动美”摄影大赛作品作为红五月宣传的重要素材,向全区职工群众展示,传播正能量,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来源:总工会    作者:王颖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