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启动“最美快递员、最美出租车司机、最美环卫工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中国梦?劳动美”时代主旋律,关注平凡艰苦岗位劳动者,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动美、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3月28日,临安区总工会、临安区文明办共同主办“最美快递员、最美出租车司机、最美环卫工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评选活动的对象为全区快递员、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三大劳动者群体。评选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名阶段。为了鼓励和方便更多的职工参与报名,本次活动设置了线上和线下两种报名方式,线上报名可以通过临安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端口进行报名,线下报名由镇街总工会落实。第二阶段为评审阶段。评审活动由区总工会、区文明办汇同锦城街道工会、交通局工会、城管局工会进行联审联评,最后甄选出“最美快递员”、“最美出租车司机”、“最美环卫工人”各10名。第三阶段为公布表彰阶段。区总工会和区文明办将联合发文通报评选结果,在“红五月”五一文艺晚会上公布表彰,先进事迹将在各级新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来源:总工会    作者:郑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