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湖源镇总工会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总工会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3月20日下午,太湖源镇总工会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太湖源镇总工会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太湖源镇总工会全体委员、企业、村工会主席及优秀职工70余名参加会议。镇总工会副主席金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为获得2018年度先进工会集体、工会工作者和优秀职工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本单位的工会工作做的更好。同时,希望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努力,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为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然后由镇总工会副主席金建国作工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镇工会工作,部署2019重点工作。最后镇总工会徐俊超主席作重要讲话:肯定2018年镇工会工作,同时对2019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夯实基础保障,二要推进“双百”行动,落实“三大职工”工程;三要切实提高工会干部素质能力。

会后,法工部高铭同志就如何开展基层工会工作给全体工会干部做了一次精彩的培训。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