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作风建设大会 部署重点工作“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02-15

2月14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作风建设大会,学习上级精神,结合工会实际,研究部署区总工会作风建设工作,推进区总工会“廉洁机关”建设,强调重点工作“抓落实”。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杭州市深化作风建设暨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推进大会”“全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重点学习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区委书记卢春强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上来,汲取曝光的反面典型的教训,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振精气、优化作风,担当作为、勇于争先,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职工中彰显工会干部的“铁军”风范。

会议就2019年度工会重点工作抓落实方面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以项目化思路抓区总工会重点工作的落实,注重计划、进度、成效,具体做到“五个抓”,即计划先行抓落实、积极主动抓落实、及时有效抓落实、创新方法抓落实、团结协作抓落实。要以工会干部的优良作风保障重点工作落实,从严明政治纪律、严守八项规定、严格制度落实、严抓巡视整改、层层落实责任五个维度抓作风。

据悉,为开好会议,区总工会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会议内容做到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与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紧密结合,重在长效,避免“以会议落实会议”。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