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共迎佳节情意浓浓 临安区邀请300余位环卫工人同吃年夜饭
发布时间:2019-01-28

临近岁末,年味渐浓。在很多单位相继放年假之际,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维护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为关心关爱环卫工人,1月25日,区总工会、区城市管理局共同举办了“2019暖冬工会情城管爱心年夜饭”活动,邀请300余位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为造浓喜庆氛围,主办方精心安排了文艺表演,其中有一线环卫工人演出的节目《相聚一堂》、《风雨环卫人》、《舞蹈串烧》等,体现了环卫工人多才多艺的一面。即将过年,主办方为在场的每一位环卫工人赠送了的年货礼包,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整个活动的气氛欢乐、温馨、感人。

2018年以来,临安围绕城市国际化战略目标,城市管理更加有序,城市更加整洁有序,这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和付出。他们日复一日的坚守,是对“劳动最关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生动注解。

据悉,一年来,区总工会扎实开展“健康职工、快乐职工、幸福职工”三大工程,实施了免费疗休养、健康体检、帮扶慰问、平安返乡等系列活动,关心关爱艰苦岗位一线职工,传递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劳动者的关心关怀。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