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青山湖街道总工会开展春节劳模慰问(先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劳模(先进),在春节来临之际,青山湖街道总工会主席陈校法带领一行人对辖区内8名市级以上劳模(先进)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信,送去了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劳模中,陈主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平时注意身体健康,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及时与工会沟通联系,并预祝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今年已经90多岁高寿的浙江省先进张树根激动地说:“真的谢谢你们啊,还这么记得我们,这么关心我们,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真的要谢谢国家谢谢组织。”我们临走之前老人拉着我们的手还留下了不舍的眼泪。

本次走访慰问,为劳模(先进)送去了冬日的温暖,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更送上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劳模(先进)曾为人民、为国家、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我们工会要为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做出一定作用、效果。新的一年,青山湖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定期或不定期走访慰问劳模先进,平时为劳模办实事、办好事,体现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和服务。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睿轩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