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青山湖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徒步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3日,青山湖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内56名职工开展“丈量西湖美感恩工会情”徒步毅行活动。一行人从浙大玉泉校区出发,经过老和山、将军山、美女山、灵峰山、瑞云山、状元峰、北高峰、美人峰、龙门山、石人亭至杭州佛学院,全程10公里。

活动以陶冶性情和放飞心灵为目的,不做竞技,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相互鼓励,即使路远,大家一起走也不觉得累,再一次体现了青山湖街道职工群众的凝聚力。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紧张工作了一周的职工投身大自然怀抱,放松心情,减轻工作和生活的压力。

此次毅行活动正是青山湖街道总工会响应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健康职工、快乐职工、幸福职工”三大工程,在活动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大家在这个阴雨绵绵的冬日里收获了阳光,挑战了自我,让职工更加热爱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睿轩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