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青山湖街道总工会牵手爱媛农业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9-01-15



正值严冬,寒气迫人。1月15日上午,青山湖街道总工会牵手爱媛农业开展了一线环卫工人的慰问活动,为坚守在艰苦岗位上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温暖和关怀。青山湖街道人大常委会主任、总工会主席陈校法,街道妇联主席王伟红出席慰问。

环卫工人是区总工会重点关心关注的群体,多年来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这个神圣而光荣的职责。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上了产自爱媛农业的橘子。慰问活动中,询问了职工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职工们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利用好早晚时间搞好清扫清运,并对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在最脏、最累的岗位上,用辛勤汗水换来人们居住环境的整洁和优美表示衷心感谢。

一篮橘子,是一份关爱、一份温暖、一份祝福,寄托了青山湖街道总工会、妇联对环卫工人这一艰苦岗位职工们的问候和关爱。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睿轩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