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铁牛集团第五届“同唱企业歌共圆企业梦”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1-07

image.png

2019年1月3日晚,浙江农林大学师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一千多名易辰汽车员工观看铁牛集团第五届“同唱企业歌共圆企业梦”慰问演出。适逢2019年元旦,铁牛众泰艺术团走进杭州易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进行慰问演出活动,向一年来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易辰汽车全体职工送上温馨的慰问与新春的祝福。

青山湖科技城两新党委书记、科技城管委会党政办副主任邵军,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专职工会副主席金小傲、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副主席章小芬出席本次活动。

铁牛集团副总裁徐伟雄和杭州易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浩先后致辞,他们向易辰汽车一线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号召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务实工作,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顺利完成转型升级的战略目标,早日实现“千亿梦”。

器乐合奏《男儿当自强》生动传递了广大职工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场景。集体诗朗诵《匠心筑梦砥砺行》诠释了广大职工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优秀品质。情景表演《永远的长征》告诫我们不忘历史,牢记祖国建设中的辛酸,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奋进之勇。歌伴舞《梅香如故》、古筝弹唱《女儿情》曲调悠扬,舞姿曼妙,动人心弦。男女群舞《爷爷奶奶们》更是为广大员工带来别样惊喜,结合流行音乐的舞蹈令人眼前一亮、炫酷至极。小品《父亲》和情景舞蹈《爸爸妈妈我想你了》,讲述了当下关于亲情问题的社会现象,演员们生动的表演,激发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共鸣,催人泪下。由杭州易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高层领导演出的情景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备受期待,慷慨激昂的朗诵、铿将有力的歌声将公司的发展历程,易辰人的感恩奋进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员工全体起立,整齐划一的洪亮歌声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大型歌舞《幸福新起点》为所有在场人员献上了一餐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同时也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演出结束后,企业职工纷纷表示演出节目很接地气,鼓舞人心,感受到党和集团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的重视,同时也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将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总工会    作者:杨雷 杨巧玉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