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郑荣胜来临安开展“三服务”
发布时间:2019-01-04

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郑荣胜一行,来临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郑荣胜一行首先来到青山湖代表联络站,听取人大青山湖街道工委关于推进街道居民议事会议制度、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等情况。郑荣胜对人大青山湖街道工委居民议事会议制度的开展和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做得早、做得好,做得有成效,各项工作走在了杭州前列。

之后,郑荣胜一行来到万马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慰问困难职工,并在叶金龙技能大师工作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经过多年的技能人才培养,万马股份形成了完善的各工种内训师队伍,培养出高级技师15名,技师14名,高级技工356名,在技能大赛中斩获国家级、省级多个荣誉。随后,区总工会也就临安区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2019年,临安区总工会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深化改革创新,推进“一二三”工作推动临安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

听取汇报后,郑荣胜表示,万马股份是杭州工业企业中的常青树、临安经济的领头雁、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和谐关系的引领者。要积极响应中央关于支持和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号召,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政府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一方面要重视实体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要善于总结和提炼一批好的经验,比如万马的关键词有坚守、创新、提质、责任、文化,就值得其他企业借鉴。要根据企业的需要,把工会的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和企业发展战略紧密对接,为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培育各类人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