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区交投公司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6日下午,区交投公司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临安区天目中学举行,我公司及下属临安公交、金宇公交、临安市民卡、临安广场物业等6支队伍共100余人参加本次运动会。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本着“让基层工会动起来、活起来、亮起来”的宗旨,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员工们的参与和交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设立了鼓动人心、车轮滚滚、毛毛虫、跳长绳等独有特色各具亮点的趣味游戏,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个人能力,让大家在趣味游戏中锻炼自己,投入运动之中;同时也展现了各支队伍的团结协作的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切实增强了各部门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会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临安交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