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大爱无疆,爱心在升达传递
发布时间:2018-12-19

人间自有真情在,杭州升达电子工会得知生产部碳膜间职工王红梅的儿子朱斌,现年20岁,曾经也是我司自动线车间上过班,在2018年9月被诊断为:淋巴细胞白血病,俗称“血癌”。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治疗中,让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花去了所有的积蓄。于是,公司工会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在10月29日利用早会的时间,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5元、10元、50元、100元,爱的温暖汇聚现场,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爱心和关怀,彰显了“大爱无疆”的伟大善举。短暂的十分钟,员工共捐款3330元,还有很多员工已经在“水滴筹”进行捐款。

后续公司工会和企业负责人,将这笔汇聚全体员工的爱心送到了王红梅家庭朱斌的手上(因病人一直在杭州住院治疗),让我们用真情筑起后盾,为生命加油,用爱心传递生命。


来源:总工会    作者:黄海松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