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天目山镇中心幼儿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天目园区隆重召开。工会主席陈吉主持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员工悉数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大会分为三个流程,第一项议程由副园长陈吉宣读了《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教育科研奖励条例》(草案)。黄晓军园长作上届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说明以及本届提案答复报告,并赞扬大家的提案是从大局出发,能切实地考虑到学校的发展。第二项议程分组审议,汇报审议情况。第三项议程全体会员投下神圣的一票以全票赞成的结果通过《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教育科研奖励条例》(草案)。

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由于本次教代会准备工作充分,代表讨论时间充足,并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使会议召开的非常顺利,最终取得了圆满结果。

来源:总工会    作者: 陈吉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