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阳镇总工会召开临安区五金工具行业二届四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太阳镇总工会于今日上午召集五金工具行业职工代表48名,召开了临安区五金工具行业二届四次职代会,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五金工具行业第九轮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并举行了签字仪式,最后审议并通过临安区五金工具行业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五金工具行业工资集体协商至2010年开始至今,已是第九轮,考虑到今年国际形势问题突出,行业形势较往年有所下降,再加上明年新的保险政策实施,企业将要面临更坚难的问题。既要减轻企业实际困难,又要保障职工基本利益,因此本次协商范围依然还是5道主要生产工序、246个主要产品规格,行业工资集体协商的月最低工资继续保持1900元,锻压代班日工资按150.00元结算不变,2019年工价工资调整的原则为在原有区间进行适当调整。

大会号召临安区五金工具行业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齐心协力、勤奋工作,积极为临安区五金工具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为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为促进临安区五金工具行业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总工会    作者:杜云锋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