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文工团举办成立十五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5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临安区总工会文工团成立十五周年文艺晚会在临安剧院隆重举行,晚会以“蓦然回首山花烂漫”为主题,回顾了总工会文工团成立以来走过的15年不凡历程。众多越剧名家对总工会文工团15周年庆典活动纷纷发来贺词,送上祝福。区领导李赛文、吴云海、高吉亚、裘小民出席活动,吴云海致辞。

晚会在特色节目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精心准备的庆典节目轮番上演,有古色古香的越剧联唱,有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有厚重典雅的管乐合奏,有经典的京剧选段等。活动特邀了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谢群英老师和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陆派小生廖琪瑛老师,他们联袂为现场观众送上的越剧《盘夫索夫》选段,并邀请了杭州滑稽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董其峰、方菁萍、梁雪、钦婉云共同为观众送上了小品《靠自己》。晚会在舞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胜利落幕。

据悉,区总工会文工团成立于2003年,被誉为“天目山麓的文艺轻骑兵,百姓心中的小百花”。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总工会、文广新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文工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发展壮大,已有70余名演员。文工团一直坚持以传播先进文化、服务职工群众为己任,引领着工会的文化建设,为职工群众奉上了一场场丰富的文化盛宴。15年来,文工团推动着工会文化活动的广泛开展,在活跃职工文化、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中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来源:总工会    作者:郑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