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三家单位食堂被评为杭州市“放心食堂”
发布时间:2018-11-26


近日,杭州市总工会和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文,公布表彰杭州市48家“放心食堂”名单,临安区总工会推选的三家单位光荣上榜,它们分别是: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可艾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

为提升外来务工人员驻地食堂饮食条件、就餐环境和管理水平,确保食品安全,市总工会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外来务工人员集中的企业、园区开展有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的“放心食堂”评比活动,保障职工“舌尖上的安全”。初期临安区总工会对这三家单位食堂进行了初步检查,9月底“放心食堂”考核组就社会关注、管理健全、制度规范、设施完善、定价合理等方面对这三家单位食堂进行了检查验收,并提出相关建议。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可艾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西子电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安区规模较大的企业,其食堂每天服务职工用餐达数百人,为职工提供品种丰富、菜肴可口、价格合理的工作餐,增加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获得了职工一致的好评。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