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选手在“老板电器杯”杭州市职工食堂拿手菜大赛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26

 近日,“老板电器杯”杭州市职工食堂拿手菜大赛在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职工服务中心正式开赛,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临安区委党校的传统萝卜丝煨鲜虾和临安区级机关服务的浙西豆腐丸子入围杭州市职工食堂十大拿手菜,临安区代表团荣获团体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系统职工食堂厨师的良好风貌和职业素养,在检验专业技能、提供交流平台的同时深化了“强保障、促和谐”的目标,为提高系统职工生活品质,创造幸福和谐的工作环境打下良好基础。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化“强化生活后勤保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为主题的职工生活后勤保障推进活动,把改善职工民生摆到工会工作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勇当推进改善职工生活排头兵,努力实现职工“舌尖上的营养”,让职工吃的“动心”。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