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区总工会赴恒星照明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日前,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帅新永、高虹镇党委副书记张科良一行赴杭州临安恒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指导党建工作和群团组织建设工作。

    在恒星公司党建阵地,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勇介绍了杭州临安恒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群团工作的基本情况。恒星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8年,现有党员9名,其中女党员4名。公司党支部积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肩负起服务企业和职工的排头兵责任,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基础,发挥党员作用,弘扬企业文化,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福利。

    调研组就进一步提升恒星公司“党群之家”的建设提出了建议。调研组指出,硬件上要在现有的基础上做到更加完善;党支部要善于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发挥“党员之家”、“职工之家”1+1>2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形成工、青、妇等群团组织齐头并进的局面,力争把恒星公司党支部创建成三星乃至四星党支部。

来源:总工会    作者:梅利伟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