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天目山镇举行来料加工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年9月29日下午,由天目山镇总工会、镇妇联联合举办的来料加工套笔大比武在徐村村级联合工会大礼堂地下室举行,来自全镇的60名从事来料加工能手参加了此次比武活动。

    比赛分专业和业余二组进行。随着一声令下,比武活动准时开始,现场的参赛选手按照顺序迅速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现场有观众的默默加油,更有参赛选手间的暗暗较劲。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与时间赛跑,请点、套笔、验收、交付,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负责评分的裁判在参赛者旁不断巡视,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秉公评判。经过一番紧张的比拼后,来自徐村村级联合工会会员的李兰芬、巫晓丽和徐红玉、项小英等14名选手分别获得此次比武的第一、二、三名。

    这次技术比武,不仅是一次思想和技术的交流,也是一次参与来料加工人员的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速度质量的集中检阅和充分的展示,为大力推进全镇的来料加工,加快来料加工的平稳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总工会    作者:卢青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