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城苕溪社区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微信图片_20180926102634

    为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9月25日上午,苕溪社区党支部、工会共同举办了一场职工趣味运动会。组织部、文广新局、水利水电局、国土临安分局、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锦城成校、社区由在职在册的党员和工会会员组成的八支队伍参加比赛。

    趣味运动会共设夹送乒乓球接力、领路人、保龄球等比赛项目。经过裁判员对比赛规则的讲解后,赛事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临安区锦城成人文化技术学校组成的参赛队伍摘得桂冠。

    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同时,强化了社区与各共建单位的互动与联系,形成共驻共建良好态势。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