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浙江开盛电气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第一届环网柜产品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8-17

    2018年8月8日,是浙江开盛电气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区总工会和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工会成功举办了工会成立一周年庆暨“第一届环网柜产品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积极响应临安区总工会关于举办万名职工“岗位大练兵、岗位大比武”建功立业专项活动精神,同时也为了持续提高公司员工的操作技能、学习技能、增强员工之间的协作精神,在公司内部营造员工之间的“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秉承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经职工监督、裁判打分、选手确认后,最终得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促使职工技能水平得到普遍提升,在职工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热潮。通过竞赛,还及时总结、推广优秀职工的先进经验和先进操作法,使更多的职工学习掌握新技术和先进操作技能。

来源:总工会    作者:王银周 胡旭晨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