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高温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8-17

    连日来,持续高温,热气袭人,给辛苦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天目山镇总工会主席汪火建带领工作人员积极走访企业,为高温一线生产工人送去清凉物资,传递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自8月以来,镇工会工作人员在主席汪火建的带领下,走访了晨逸纺织、万得凯、三石纺织、藻溪丝绸、红缘坊纺织、永兴纺织、普力电子、龙正节能环保等8家企业,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工会精心准备的夏季清凉大礼盒,向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迎战夏季高温高强度的工作之余,要注意防暑,劳逸结合,采取有效的防暑措施,安全顺利地度过高温季节。汪主席每到一处,都一一与大家握手、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职工们的工作状况,要大家保重身体。

    天目山镇总工会已连续多年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礼物虽轻,情谊深厚,让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情和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促使他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