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州临安钟表有限公司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1

    7月31日,杭州临安钟表有限公司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共35名正式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帅新永、法工部部长张道琴,昌化镇总工会副主席陈卫平、戴其伟,公司董事长公育林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区总工会全面开展 “百家示范企业工会”创建的背景下进行。35名会员代表均依法民主选举产生。参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履行代表职责。

    会上,工会主席陈林英同志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并协商产生了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

    镇总工会副主席陈卫平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的会委员会的工作也提出了希望的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规范工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要创新工会工作,做出工会工作品牌,突出特色亮点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到组织规范化、经费有保障、工作有人做、活动能开展。

来源:总工会    作者:金海丽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