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高温慰问“送清凉” 防暑降温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8-07-31

    7月31日上午,在盛夏酷暑之际,为关心关爱坚守高温一线的职工,保障在建项目的安全施工,区总工会、区教育局联合对教育系统在建项目的建筑工人进行了高温慰问,为他们送去清凉物资,传递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一线工人的关怀。

    上午9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云海,总工会副主席杨彬,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包钱森、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振华一同来到2018年区重点工程城北小学项目工地,看望慰问项目建设的工人,送上了清凉解暑物资。吴主任还了解了工程项目规划和工程进度情况,并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重视高温施工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采取错时施工等方式保障职工的健康,为职工安全施工创造良好条件。

    10点左右,包钱森、朱振华来到城南小学改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安全施工和防暑降温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他们还实地慰问了坚守高温一线的建设工人,为他们送上了工会精心准备的“送清凉”物资,叮嘱建筑单位管理人员和建筑工人要做好高温保护,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卫银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