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州可艾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30

IMG20180728160951

    7月28日,杭州可艾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可艾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企业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举措。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工会工作的目标、思路和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公司相关制度和“员工守则”。相关制度及文件统筹了企业与职工双方利益,从制度上保证双方良性发展,促进企业、职工共同发展,形成行政放心,职工满意的良好局面。

    一直以来,可艾的“职工之家”硬件设施相对齐全、比较先进,是示范典型,活动场地、职工公寓、职工食堂等建设较好,但配套软件相对薄弱,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不足。此次会议也对企业的“职工之家”建设进一步提出了建设方向,将着重在加强“软件”建设上下功夫,实现软硬件并驾齐驱,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真正打造成服务基层的职工之家,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