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於潜镇总工会举办2018年於潜镇职工才艺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8-07-30

    7月26日晚,於潜镇总工会在逸逸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职工才艺大比拼。

    此次比赛节目类型多样、精彩纷呈,共有13个比赛节目,有歌曲、舞蹈、相声、舞狮、乐器等类别。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就进入正式的比赛阶段。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不时有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临安彩丽商务酒店工会选送的《吴越雄狮》以9.783分的成绩获得了金奖。其他的奖项也都花落有主。银奖为舞蹈《江山》、小品《纠错》;铜奖为歌伴舞《前门情思大碗茶》、舞蹈《畲山春》、舞蹈《喊山的山哈娘》;优胜奖为《女驸马》、《金玉良缘》。除了参赛节目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天马舞蹈队和民幸村舞蹈队为本次大赛进行助演。

    职工才艺大比拼为职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新时代职工群众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於潜镇的职工文化建设,为 “畅美於潜、耕织新城”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总工会    作者:张惠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