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30

    根据临安区“百家示范企业工会”创建工作要求,在区总工会和锦南街道总工会的指导下,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8年7月26日胜利召开,企业各部门64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临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帅新永和锦南街道总工会主席邵鹏飞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帅益武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工会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职工素质提升,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各项议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五届浙江小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11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并分别召开一次全委会议,等额选举产生工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经审会主任1名。会议还协商产生了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7名和各部门分会小组长7名。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帅益武代表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也得到了公司党支部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岳成亲自参加会议并讲话,对公司工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希望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好企业和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开拓进取,为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锦南街道总工会主席邵鹏飞和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帅新永分别作了讲话。在肯定小王子公司工会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会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邵主席希望小王子公司工会要不断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提高组织协调能力上下功夫。

    帅新永提出了四点要求和两点希望。要求新一届的工会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服务企业、职工为根本,不断深化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以推动职工合法权益为重点,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以创建示范企业工会为契机,推动工会工作规范化运作。希望小王子公司的领导层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工会工作;希望锦南街道总工会能加强领导和业务指导,促进辖区内基层工会的规范化建设。

来源:总工会    作者:童 静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