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专题学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25日上午,区总工会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按照《临安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专题学习题为《“八八战略”指引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浙江在线评论员文章,研究部署近期工会工作。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帅新永组织学习了《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对区总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通知精神作出具体部署;会议以全文通读形式学习了题为《“八八战略”指引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浙江在线评论员文章;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盛勤华组织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廉洁浙江建设的决定》。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柏森就临安区工会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实施“八八战略”15周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是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评价,也是对浙江在新时代的殷切期望和重托。全体工会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把重要指示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总要求,落实区委和上级工会的指示要求,团结引领全区工会干部广大职工群众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落实区工会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努力开创临安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内涵;要迅速行动,广泛掀起宣传学习贯彻批示精神的热潮;要紧密结合,以批示精神推动全区各项工会工作落实落地。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围绕全区工作中心大局,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会工作;要增强实干意识,把区委和上级工会以及区工会十六大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增强前列意识,保持先进优势再出发,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增强创新意识,以改革创新破解工运发展焦点难点问题;要增强规范意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强化工会经费监督管理,打造阳光清廉工会。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向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