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一面锦旗一份感谢一种赞美
发布时间:2018-07-20

    7月17日下午,乘客水志松老先生冒着酷暑来到临安公交三车队东站办公室,送来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表达他对K131路驾驶员陈生伟师傅拾金不昧举动的由衷感谢和高度赞美。

    原来在7月11日下午,水志松老先生一时大意将装有600元现金、手机、银行卡以及各类证件的包遗落在K131路公交车上。急得满头大汗的水志松老先生通过公交热线电话寻求帮助,得知包已被K131路驾驶员陈生伟师傅捡到并妥善保管后,心里才松了一口气。当水志松老人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临安公交东站站务室,看到所有物品一样不少的摆在了面前时十分感动,并一再致谢驾驶员陈生伟师傅和工作人员,说道:“钱丢了是小事,可是包里还有很多证件补办起来实在麻烦,幸亏陈生伟师傅及时收管好,不然真是会带来一堆的麻烦。”

    面对失主的感谢,陈生伟师傅表示捡到失物物归原主只是举手之劳的小事,热心服务好每一位乘客是公交驾驶员应尽的职责。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