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板桥镇召开2018年半年度群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杭州和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板桥镇的群团工作,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镇群团重点工作,7月16日下午,板桥镇组织辖区企业工会主席、村工会主席、妇联主席、团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召开板桥镇2018年半年度群团工作会议。

    会上对2017年度“一线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工会、妇联、共青团分别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镇党委副书记帅乐芳对群团改革推进进行了部署。要求一要领导有力,将群团工作列入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考核重要内容;二要协同有力,三条线要做到同频共振、共建共享;三要保障有力,落实群团工作经费镇、村、企业财政托底保障机制。

    镇党委书记李届胜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改进群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把握主要任务,奋发有为地推进党的群团工作。三是切实加强领导,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镇总工会专门邀请区总工会高铭为企业和村工会主席上了一堂关于《浙江省工伤保险条例》解读的法律知识培训。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