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北、锦城街道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骄阳似火的7月,由锦北、锦城街道总工会和妇联、团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锦北、锦城街道消防安全技能竞赛”于13日在美丽的锦北福斯特新厂区隆重举行。

    来自锦北、锦城街道的26家单位96名选手,如约而至。先签到抽签,再确定签号后,进入理论知识考试环节,安静舒适的理论考试完毕,重头戏开始了,庄严国歌声中开幕式悄悄拉开了帷幕。紧接着 消防大队总裁判宣读操作技能比赛规则、计分细节等内容,并做模拟示范。各参赛选手认真的听着,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影响比赛成绩。本此操作技能竞赛包括携带灭火器50m跑、一人两带连接操、灭火器灭火操等三个项目,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紧张的角逐,锦北福斯特公司的张建国、陈礼安、锦城可靠护理的房丽分别暂获男子组、女子组一等奖。绿城物业屈建安、福斯特郭燕燕等6人荣获二等奖,福斯特郭峰、绿城李琴等11人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人大锦北街道工委主任、工会主席亲自为获奖的同志颁奖,并讲话。他要求所有职工努力工作的同时,加强锻炼,尤其是各项特殊技能的锻炼,为“健康职工、快乐职工、幸福职工” 三大工程夯实基础,争做身心健康、精神满足、充满成就感和快乐感的职工。

来源:总工会    作者:刘 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