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08

    为加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监督,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上级有关精神,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对区总工会开展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的重点内容

    重点对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主要包括:

    (一)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

    (二)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三)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唯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四)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五)执行区委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区委要求巡察的其他事项。

    二、巡察时间

    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8月20日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举报受理电话:18906510708

    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45,下午2:00—5:45

    电子邮箱地址:laqwxcz3@hz.gov.cn

    巡察联系箱设置地点:二楼楼梯口

    来信通讯地址:临安区委巡察机构

    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6月8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