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阳镇总工会开启“百家示范基层工会”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自临安区总工会召开“百家示范企业工会”创建活动部署会议后,太阳镇总工会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入企走访,最终推选出杭州临安制钳有限公司参与此次创建活动。为使制钳企业工会更好的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达到规范化建设,10日上午,太阳镇总工会工作人员陪同区总常委高铭、法工部、保障部一行人,走访了杭州临安制钳有限公司,区总常委高铭从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经费、人员配备、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听取了负责人的企业概况简述,以及工会主席的详细汇报,并在现场查看工会基础设施建设。区总领导对企业工会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不足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这对企业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利的帮助,更为今后基层企业工会组建树好榜样。

    接下去,太阳镇总工会将加大力度,指导好示范企业工会创建工作,让企业结合自身的特点开展特色工会工作,为全面提升太阳基层工会的规范化水平做出表率。

来源:总工会    作者:杜云锋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