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骆安全区长调研工匠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9

    4月8日下午,骆安全区长调研工会工匠培育工作,王翔副区长陪同调研。

    骆区长一行听取了区总工会关于2018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临安天目工匠培育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工匠培育工作提出要求。

    骆安全区长指出,工匠的培养,功夫在平时,关键在严选。要为一线技术工人创造更多的比武竞赛平台,通过选拔方式建立高技能人才库,抓好梯队培养;要严格认定把关,完善工匠认定激励机制,按照宁缺毋滥的原则和德艺双馨的要求,把行业企业和职工群众公认的优秀劳动者推荐出来,提高“工匠”二字含金量;要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一线职工建立成长成才的通道,通过组建创建工作室、工匠领办服务项目等形式,加强服务管理,发挥技术精英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的头雁效应。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