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获杭州市临安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7日上午,临安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在区妇联十九届执委会议上受到表彰,获得杭州市临安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临安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作为临安区总工会服务职工的综合性窗口,根据区总工会的整体部署,为职工群众提供信访接待、劳动争议调解、法律援助等职工维权服务,开展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会意外保障、女职工特殊疾病保险等保障服务,做好生活困难援助、特困职工救助、帮困助学、大病救助等帮困服务,同时接受春风行动捐款、办理工会法人资格证书、政策法规咨询,践行“职工有困难找工会”,做到有访必接、有求必应、有难必帮,为广大职工群众和基层工会干部提供优质服务,更为困难职工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2017年6月还设立了“爱心驿家”休息点,配备了休息桌椅、冰箱、微波炉等设备,为户外工作的职工和办事群众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休息场所。

    职工服务中心自建立以来,重视制度建设、优化服务项目、提供精准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和上级工会的肯定,先后被评为临安区劳模集体、杭州市职工维权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示范单位、全国工会职工法律援助等维权服务示范单位等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总工会    作者:许隽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