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开展返乡车票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1日开始,临安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始受理临安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返乡车票报销工作。

    为助力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临安区总工会年前通过“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平台,以微信抢票的形式向全区返乡外来务工人员提供节后报销返乡或返临车票名额100个,职工通过工会的微信公众号抽奖获取名额。该活动开展后获得广大职工群众的踊跃参加和喜爱。

    为了方便职工报销,避免来回奔波,区总工会在各个镇街、科技城都设立报销点,职工也可以将报销材料交至各报销点,由镇街上交职工服务中心统一报销。

    这次返乡车票报销同时受理包括“杭工e家”APP、杭州发布、杭州工会微信公众号三个平台的中奖人员以及全总帮扶网建档困难外来务工人员家庭。

来源:总工会    作者:俞倩云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