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女职委开展迎“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6日,临安区总工会女职委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组织开展了女工干部素质培训。区女职委全体委员,各镇、街道、科技城工会,产业(局)工会女职委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区总工会女职委召开第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主要内容为总结2017年女工工作,部署落实2018年女工工作;紧接着是举行女工干部健康保健讲座。讲座邀请了杭州妇产科医院主任医师李香娟,专门就女性盆底健康保养知识进行了科普讲解。讲座结束后,在场的女职工纷纷举手咨询相关问题,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李主任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区总工会女职委在“三·八”妇女节之际邀请专家开展讲座活动,主要是希望将工作与健康保健相结合的理念渗透到女职工的生活中去,也希望在座的女职工能把相关知识带到她们所在的单位,为更多的女性职工带去科学的理念和知识。

来源:总工会    作者:许隽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