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2018年天目山镇召开春季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03

    2018年3月2日,天目山镇总工会联合镇劳动保障站举行了春季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地点设在天目山镇藻溪集镇。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共20家,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为了确保招聘活动的有序进行,2月底,镇总工会联合劳动保障站对这次参与招聘的用工单位的招聘规模、岗位需求等信息作了详细摸底,并通过张贴公告、走访就业困难群众、农民信箱及微信发布等形式进行广泛的宣传发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小雨,但仍挡不住求职者们的热情。早上9点,招聘会现场就挤满了人群,报名的、咨询的人来人往,每个企业招聘台前都围满了人。前来应聘者有当地富裕劳力,也有外来打工者,各企业用人单位也很重视这场招聘活动,不仅派出了得力的主考官,有的干脆老板亲临现场把关。参会的20家用人单位就480个岗位进行了招聘,现场达成求职意向的有175人,达到了供求双赢的目的。

    镇总工会也利用此次机会一方面向企业发放“三送”服务文件,宣传区总的各项福利政策;一方面吸引求职者来关注区总微信公众号,让指尖工会更好更便捷的服务于他们。

来源:总工会    作者:虞舒姗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