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走访企业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发布时间:2018-03-02

 

 

 

 

    随着节后企业陆续复工,青山湖街道工会工作委员会汇同青山湖安全监察中队第一时间走进企业了解安全生产情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走访过程中重点检查了街道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制定、车间现场安全隐患等多项内容,并对安全责任事项和重要点再次作出强调。

    各企业负责人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基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于存在不规范现象的企业检查人员当场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并要求存在问题的业户在安全生产期间必须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严格落实整改计划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为2018年我局和谐健康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睿轩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