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固定主题党日召开工会干部作风建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2-27




    26日下午,临安区总工会举行2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暨工会干部作风建设学习会。区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区总机关全体工会干部和全区社会化专职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帅新永通报了2018年区总工会党建工作和机关支部工作思路,指明了机关党建需要加强的方面,明确了新一年工作重点。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魏柏森传达区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杭州市和临安区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工会党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着力加强工会党的建设,有效落实“三向下”工作要求;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推行“务实、为民、清廉”作风;要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和规范工会经费规范使用为重点,强化纪律和制度执行,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云海对2018年全区工会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指出,2018年全区工会工作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固本强基,争创一流”总目标,广泛开展“百家示范企业工会创建”和职工素质提升“百千万”两项重点工作,大力实施“健康工程?快乐职工?幸福职工”三大工程。要把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与工会干部的学习、思想、工作实际相结合,落实群团改革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社会化专职工会工作者作用,以“认真干净干事”为总要求,把全区工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向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