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厨”类拔萃——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教职工美食大赛
发布时间:2018-01-30

    为丰富教师业余生活, 展示全体教职工的厨艺水平,近日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工会委员会组织了“舌尖上的美味(2)——佳肴风暴”美食大赛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相互学习与交流厨艺的平台,同时也为幼儿园提供了全新的营养膳食资源。

    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工分成烧烤、炒菜、卤味、烘焙四组。比赛开始后,各小组成员大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没想到平时娇生惯养的80、90后掌起厨来也是有模有样。端盘递菜、翻炒烹制、烧烤涂料、打蛋裱花,配合得十分默契。随着一道道美食的出锅,大家的夸赞声、说笑声此起彼伏,气氛热闹而欢乐。

    本次的工会活动,不仅使老师们的潜能得到了开发,而且还进一步提高了群体的团队精神、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增强了教工的凝聚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拥有一份轻松和愉悦,感受满满的幸福味道。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吉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