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荣誉室
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临安区工人先锋号和职工“五小”优秀成果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1-16

    各镇、街道总工会,青山湖科技城总工会,各产业(局)工会:

    2017年,全区广大职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全域景区化”建设,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业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人先锋号”创建和职工“五小”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和创新潜能,区总工会决定:授予临安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K61路公交线等22个车间(班组)为临安区工人先锋号称号;对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黄金坊的“解决大截面导体擦模致绝缘质量缺陷的方法及措施”等26项“五小”优秀成果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大的业绩。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服务供给侧改革,推动产业质效提升,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17年临安区工人先锋号名单

          2.2017年临安区职工“五小”创新成果名单

    杭州市临安区总工会

    2018年1月16日

来源: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