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工e家会员注册活动在华龙摩擦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27

 

 

    26日中午,暖暖的阳光照在大地上,龙岗镇总工会利用午休时间,来到临安华龙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杭工e家APP下载,注册会员活动。

    来到厂区,刚好是员工们吃完午饭在操场上晒太阳的时候,工会主席章春华已经在向职工介绍杭工e家的操作步骤了,看到我们,连忙说道:“我们很早以前就向员工宣传了,很多员工也已经下载在手机里了,只是有些员工还不会操作,导致下载在手机里也没有入会成功,今天天气好,大部分的员工都在这里。”说完,工会主席就带头教起了身边一位大姐,一步步详细的解说,甚至拿来她的手机帮忙入会,我们总工会的工作人员也加入了帮忙队伍中,短短半个多小时,我们在华龙摩擦帮助近60名员工顺利完成注册会员工作,加上之前他们已经完成的,共有近80位员工加入了杭工e家的大家庭。

    接下来,我们会加大宣传力度,继续深入到企业中去,手把手、亲自教会他们注册入会,加入到工会“娘家人”大队伍中,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工会,熟悉工会。

来源:总工会    作者:徐静    编辑:程玉兰